文明创建
文明实践
文明培育
 

 
 
  6月24日,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葛沽第二小学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德行出席活动。活动开始后,现场播发了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宣传片,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其中既有崇德向善、孝老爱亲的公益达人,又有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的热心学霸;既有自信阳光、自律自强的坚毅勇者,又有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逐梦少年。他们用行动积极践行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邢悦祺,天津市津南区小站第三小学学生,荣获“2022年度天津市新时代好少年”“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详细】
  高振峰,天津市咸水沽第三中学学生,荣获“2022年度天津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详细】
  宋华悦,天津市津南区双港联合小学学生,荣获“2022年度天津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详细】
  闫曦兮,天津市八里台第二中学学生,荣获“2022年度天津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详细】
 
     
宋佳颖,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第七小学学生,荣获“2022年度天津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详细】
  裴婷,天津市辛庄中学学生,荣获“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详细】
  宋景皓,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学生,荣获“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详细】
  潘美瑄,天津市津南区葛沽第二小学学生,荣获“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详细】
 
         
王伊彤,天津市津南区白塘口联合小学学生,荣获“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详细】
  张文静,天津市小站实验中学学生,荣获“2022年度津南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详细】
       
 
津南区委宣传部 津南区文明办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