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实践
文明培育
 
“英烈印象”绘画作品展播
       
  题目:长津湖战役
作者:咸水沽第二中学 八年一班 葛卓运
  题目:英烈永存我心中
作者:小站实验小学 三年一班 盛亚宁
  题目:我心中的英雄
作者:双桥河第一小学 三年五班 陈丽涵
 
       
  题目:英烈精神永留存
作者:小站第六小学 五年五班 冯淑萌
  题目:英烈永存我心中
作者:葛沽第一中学 七年五班 周美妍
  题目:致敬雷锋
作者:咸水沽第五小学 六年三班 张福莹
 
“英烈永存我心中”读书分享展播
 

 
 
 

 
 
 

 
 
 
  分享者:小站第六小学 六年三班 闫宿苒   分享者:葛沽实验小学 四年三班 杨昌航   分享者:北闸口第二小学 六年二班 郑亚轩  
“英烈永存我心中”主题征文展播
· 英烈永存我心中(作者:辛庄中学 八年六班 裴婷)
  安静美好的校园里,宽敞明亮的操场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天空染上了一抹红色,在阳光的辉映下逐渐晕染开来。这抹亮丽的红,是革命先辈付出的鲜血,是他们为之奋斗的革命理想,是他们用自己的鲜血筑成的“新长城”……

· 致敬忠魂,英烈永存我心中(作者:双港联合小学 六年五班 刘怡冉)
  时光匆匆,犹如滚滚春江东逝水,流年默默,好似缕缕清风飘然去。回顾中华民族的发展史,那些为了国家和民族利益前仆后继、慷慨赴死的烈士,他们从星火燎原到万里长征,从转战南北到抗美援朝,他们为了人民,抛头颅洒热血,埋骨青山,无须马革裹尸还……

· 英烈永存我心中(作者:咸水沽第三中学 八年十班 杨欣然)
  在那个战火纷飞,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解放,永远长眠在祖国的热土下……清明节前,我们一家来到天安门广场,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站在纪念碑前,我肃然起敬,想起了那些课文中和影片中的抗战英雄……
 
津南区委宣传部 津南区文明办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