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建设进行时 温暖天津文明风 天津好人榜 主题活动 志愿者 媒体展示 道德模范 道德讲堂 文明提示语 我们的节日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市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张高丽作出批示
2012-12-20 14:57

  1月16日,天津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张高丽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总结2011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张高丽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文化强市目标,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突破,取得了重要进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培育和弘扬天津精神,按照胡锦涛总书记‘三加快、一加强’的重要要求,全力打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弟、市政协副主席张有会、天津警备区副政委马杏田出席。副市长张俊芳主持会议。

  成其圣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文化强市的目标,完善体系,打造品牌,搭建平台,建设基地,扎实推进文化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十八大作为贯穿全年的主线,精心组织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组织“调结构、惠民生、上水平”主题宣传,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广泛开展“弘扬天津精神”宣传教育,加快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着力发展文化产业,持续繁荣文化产品创作生产,全力打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攻坚战,进一步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为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和对外宣传工作会议与这次会议合并召开。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委员,市委对外宣传领导小组成员,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打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攻坚战指挥部成员,市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委县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外宣工作负责同志;宣传系统各单位副局级以上领导同志;中央驻津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本市新闻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宣传处长,市级国家机关、市管企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宣传部(处)长参加了会议。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姜姗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