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建设进行时 温暖天津文明风 天津好人榜 主题活动 志愿者 媒体展示 道德模范 道德讲堂 文明提示语 我们的节日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创建文明社区
北辰区:瑞景街佳荣里社区
2012-12-20 16:17

  瑞景街佳荣里社区辖区面积5600平方米,常住居民1582户3947人。社区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市级人民调解社区、市级红十字优秀社区、市级“民主畅达”特色社区以及天津市优秀示范党支部称号。在社区工作实践中,佳荣里社区以服务群众、推进居民自治、建设和谐社区为目标,为创建文明社区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社区根据工作实际和居民生活需要,精心打造了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五大平台”。即:管理规范服务于社区建设的党务工作平台;优质便捷办理居民生活事务的服务保障平台;内容丰富提升居民精神生活的文体娱乐休闲平台;高效便捷帮助困难群体、调处矛盾纠纷的维稳平台;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平台。为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社区还充实了志愿者服务队、法律援助服务队、环保服务队等群众性服务队16支,开展居民自我服务“十个一”活动。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以社区离退休党员、老干部为骨干组建了棋社、书画社、摄影协会、民乐队等13支文体社团组织,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演出,使居民在参与中受到教育、在活动中享受文化生活带来的快乐。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