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建设进行时 温暖天津文明风 天津好人榜 主题活动 志愿者 媒体展示 道德模范 道德讲堂 文明提示语 我们的节日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创建文明单位
静海县:静海县委办公室
2012-12-20 16:17

  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坚持把提高办公室整体素质,建设一流团队放在突出位置。围绕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组织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公民道德建设基本规范教育等活动,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争创活动的情况进行考核评估,营造了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为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先后开展了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系列活动,县委办党支部连续多次被评为受县委表彰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并培养了多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二、紧贴中心,提高参谋服务水平。

  牢牢把握精神文明建设与办公室服务的结合点,以创建工作促服务,努力使各项工作紧贴静海中心工作来开展,围绕县委决策的实施来组织,围绕解决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来加强,用高质量、高效率的优质服务促进全县发展。针对制约全县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出了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报告;综合运用机关、基层、社会“三张网”的信息资源优势,增强信息的全面性、针对性;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做到定期督查、联合督查、定期反馈;突出加强协调和保障作用,精心搞好全县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的组织工作。

  三、加强领导班子精神文明建设。

  静海县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始终把讲文明、做表率视为一种责任,带头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各项活动。坚持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扑下身子为群众排忧解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顾大局,讲党性,自觉维护办公室整体团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班子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