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创建文明单位
万事兴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3-02-21 16:4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万事兴集团建于1987年,现有员工518人,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项目融投资、建筑施工、物业服务、酒店餐饮等领域,是一家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物业服务三个国家一级资质的国有企业。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19072万元,利税4997万元。一直以来,万事兴集团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践行天津精神、建设美丽蓟县为抓手,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实现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手抓、两促进,主要包括以下五点: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

  以一把手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精神文明工作领导小组,并加大财力物力投入,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坚实的人力和物力保证,形成“领导负责、人人参与”的工作氛围。

  二是坚持回报社会

  每年至少慰问不少于20户困难业主,每年至少拿出10万元在各物业小区设立见义勇为和“金秋助学”基金;投入100余万元,结对帮扶邦均镇小孙各庄村建设村民文化广场及配套设施。成立志愿服务队伍,定期组织“消防知识”、“应急救护”等服务大众专业培训,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

  三是提高文化修养

  建立多层次、多形式的岗位培训教育体系,制定员工教育培训规划和年度培训教育计划,支持、鼓励员工深造,为员工技术资格类考试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加强员工政治学习,培训党员理论知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持无纸化办公,降低能源消耗,开展“珍惜粮食,一颗一粒”和“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活动,不断强化员工节约意识。

  四是丰富活动载体

  在重大节日开展庆祝纪念活动,经常性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集团公司机关、各施工项目工地、物业小区悬挂和张贴文明标语和道德宣传牌,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制定了员工文明守则、文明有礼考核办法、文明上网制度等,规范员工行为,创建文明工作环境。

  五是开展优质服务

  围绕项目开发,在施工项目部开展以“建文明工地、创文明单位、做文明员工、造满意工程”为主要内容的“三文明一满意”活动;围绕物业服务,在物业小区,设立便民服务站,免费为业主领取干洗衣物,免费提供天气信息、快件存取业务;围绕商品房营销,在销售、客服等窗口部门推行“党团员示范岗优质服务竞赛”,倡导实施“首问责任制”等。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