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创建文明单位
天津市津南区房地产管理局
2013-02-21 16: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津南区房地产管理局成立于1996年11月,坐落于咸水沽镇津岐路25号,局机关办公面积5000平方米,设有600平米多功能厅和食堂,既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又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

  多年来,坚持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提高队伍建设为重点,大力弘扬“务实高效、创新发展”的精神,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一、巩固创建工作成果

  1、丰富活动载体。一是开展“学雷锋”服务月活动。二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2013年分别以“擦亮窗口树形象,优质服务促发展”、“业务比武”主题,开展竞赛活动,通过这种形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提高业务掌握水平,使服务质量、工作效率都得到了提升。三是开展政风行风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着力点,解决在思想方面、依法行政方面、作风方面等7方面的问题,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2、设置公益宣传牌,传递“正能量”。利用二楼产权大厅办件人数多、流动性大的特点,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房地产业务办理、津南新风尚等相关内容,起到了传播、扩散正能量的作用。

  3、坚持美化内部、外部环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办公场所提出严格要求,办公用品要摆放整齐,按规定及时将办公室文件送档案室存档。科室存档的文件要登记造册,不乱堆乱放,做到文件随找随到。

  4、思想道德风尚良好。广大干部职工在社会中自觉维护公共秩序,遵守交通法规,争做守法公民。生活中,切实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积极参与市、区组织的关注未成年人成长活动。

  二、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高队伍建设

  1、转变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标准。通过改善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等一系列举措,力争达到群众满意标准。

  2、加强学习,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各科室每年初都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相应学习计划。2014年,结合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教育实践,我局共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18次。

  3、厉行节约,打造节约型机关。倡导“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勤俭意识,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4、加大监督,提高办公透明度。2013至2014年,我局连续两年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