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道德讲堂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走进桂发祥 与企业职工共学十八大精神
2013-02-25 16:4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北方网讯:12月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的道德模范进企业单位与职工共学十八大活动继续进行,天津市道德模范徐文华、徐伟、王书臣、孙丽华走进天津市桂发祥麻花饮食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职工面对面座谈交流,畅谈学习十八大的所思所感。

道德模范走进桂发祥 与企业职工共学十八大精神

企业职工与道德模范共学十八大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开始前,道德模范和企业职工一块参观了桂发祥文化馆,了解了十八街麻花的历史、传承以及现代高科技的投入。参观完后,道德模范讲述了各自工作生活经历、岗位奉献的切身感受,并结合桂发祥企业的发展,与职工共同交流十八大重要观点、重要论断,共同讨论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道德模范走进桂发祥 与企业职工共学十八大精神

企业员工与道德模范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

天津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党的十八大代表徐文华讲述了自己参加十八大的见闻以及五进人民大会堂的感受,徐文华说:“进入人民大会堂,行使了作为代表的权利,我感到非常光荣并且责任重大。这次大会体现了党对基层代表的关心和重视,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6位农民工,这也是第一次在党代会上有农民工参加。”发言结束时,徐文华还向大家展示了他的一块特殊的手表,上面印有党徽,他说他带着这块表就是想时刻激励自己。

道德模范走进桂发祥 与企业职工共学十八大精神

企业员工与道德模范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

道德模范走进桂发祥 与企业职工共学十八大精神

徐文华发言

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徐伟详细阐述了对十八大主题的理解,同时结合桂发祥麻花饮食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提出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徐伟表示:“科技创新、提高生产力,是提升综合国力的关键。桂发祥这么多年的成功,正是很好的践行了党的政策方针。除此之外,桂发祥企业文化的积淀,也让它成为天津一绝。”

道德模范走进桂发祥 与企业职工共学十八大精神

徐伟发言

天津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天津市公安局红桥分局南头窑派出所民警王书臣,结合自己27年民警经验阐述了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王书臣说:“作为一名党员、一位人民警察,更应该带头践行十八大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群众的表率,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保持和群众的深厚感情。”

道德模范走进桂发祥 与企业职工共学十八大精神

王书臣发言

全国劳动模范、天津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孙丽华说:“我在环卫岗位上工作了一辈子,亲眼目睹天津在党的领导下日新月异的变化。在党的带领下,天津的天更蓝、水更绿了,环境更好了。我们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所以我们不仅要做城市的美容师,更要做道德模范的排头兵。”

道德模范走进桂发祥 与企业职工共学十八大精神

孙丽华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企业职工与道德模范就十八大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职工纷纷表示,道德模范结合自身的实际讲解十八大精神,让大家更容易理解,今后,将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企业、天津、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见习记者董立景)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