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首页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天津志愿者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道德讲堂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论坛
 
  天津文明网 >  创建文明单位
天津市文明单位:和平区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
2013-05-15 12:30

  和平区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形成良好的氛围。领导班子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头等重要位置,一把手亲自抓,班子带头学,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计划性,紧密联系形势和工作实际,学用结合;二是坚持针对性,结合不同阶段重点难点工作,安排学习内容,提高党员和十部的认识,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做到“四个坚持,五个贯穿始终”,保证学习计划的落实。“四个坚持”,即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坚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坚持群众路线由群众评议监督,坚持边整边改。“五个贯穿始终”,即把解放思想,增强创新意识贯穿活动始终;把开展调查研究,增强工作针对性贯穿活动始终;把解决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贯穿活动始终;把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十部带头作用贯穿活动始终;把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不断提高城管工作水平贯穿活动始终。在班子带领下,队伍把心思凝聚到干事创业、完成重点目标任务上来,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管理忘我工作,成为一支思想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团结和谐、勇于攻坚、善于解难的工作队伍。

  经过拼搏努力,奋战300天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效果突出。主要表现在五个方面:第一,特色商业街区提升形成新亮点,高质量完成和平路、南京路中心商业区提升改造。第二,城区夜景灯光建设得到新提升,形成夜景灯光网络。第三,园林绿化提升改造展现新景观。完成复兴公园、胜利公园提升改造,为居民提供体现古典园林特色的休闲娱乐场所。第四,道路建筑综合整修体现新质感,实现了建筑物与道路景观协调统一。第五,社区里巷综合整修呈现新面貌。33个小区成为达标小区,2万余户6万余居民受益。

  和平区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曾荣获2010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