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集聚正能量 传递好心情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天津志愿者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道德讲堂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论坛
 
  天津文明网 >  创建文明单位
天津市文明单位:天津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2013-06-24 11:23

  天津新站自2008年8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天津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受市政府委托主要负责天津站范围内的秩序、环境等日常管理工作。天津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要领导和全体执法队员以提高市民素质,提升站区文明程度为标准,以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优良、管理优秀、服务优质的具备安全感、亲切感、舒适感的“五星级”站区为目标,努力探索城市管理新思路,提升了站区管理的整体水平,收到较好的效果。

  一、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创建思路和前进方向;深入开展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加强整体队伍,夯实精神文明创建基础,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的工作来抓,形成“人人思创建、人人为创建”的良好氛围。

  二、突出特色,营造精神文明创建浓厚氛围

  通过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创建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形成精神文明创建合力;提高执法水平,全力打造天津窗口形象,创新载体活动形式,以多种载体形式激发大家立足本岗、干事创业的热情。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团员示范岗评比、《站区报》、“青青草原”站区博客、站区英语服务等活动的基础上,全面实现了“报纸有字,电视有影,电台有声”的工作目标,为精神文明创建起到积极的宣传、引导和示范作用。

  三、注重实效,确保精神文明创建落到实处

  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团员、群众比奉献、争先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帮扶助困蔚然成风。

  天津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曾经获得河东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河东区帮扶助困工作先进党组织、河东区优秀“三八”红旗手集体、团区委“我为河东发展献一策”主题调研活动优秀奖、河东区读书节诗歌朗诵比赛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伟业铸辉煌颂歌献给党”群众性歌咏比赛优秀奖、2008-2010年度河东区文明单位。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