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集聚正能量 传递好心情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天津志愿者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道德讲堂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论坛
 
  天津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红桥区芥园街开展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2013-07-15 16:51

  7月12日上午,红桥区芥园街“童心共筑中国梦”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在泉春里社区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七个社区的百余名青少年及家长参加了活动,简单而隆重的开营仪式让社区的青少年们对即将开始的夏令营活动充满了期待。

  开营仪式后,营地特邀请了社区宣讲员董纯老师为青少年进行了“中国梦”主题宣讲,孩子们被董老师精彩的宣讲深深地吸引,使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此次“童心共筑中国梦”青少年夏令营,以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为突破点,以积极构建和谐社区为出发点,以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为落脚点,寓教于知、寓教于乐、寓教于美,为社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导好向、引好路、充好电,鼓励青少年参与和谐社会的建设。

  一直以来,芥园街始终把青少年教育作为构建和谐街道、社区的基础工程来抓,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大事来抓,着力营造青少年“离校不离教、放假不放学”的育人环境。整合各种资源打造“快乐营地”平台,精心设计各种活动,着力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7月以来,泉春里社区开展了社区青少年桌球、棋类对抗赛;民丰楼社区开展了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大堤社区开展了“我的中国梦”青少年演讲比赛;隆春里社区开设“小手绘童心共筑中国梦”青少年绘画班;弘丽园社区开展了“我青春我健康”青少年健康知识讲座;河滨社区了开展“秀出我风采”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水西园社区开展了“我是快乐小摄影家”青少年摄影讲座。系列活动极大地充实了暑期未成年人的生活,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稿源: 红桥区文明办  编辑: 姜姗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