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集聚正能量 传递好心情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天津志愿者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道德讲堂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论坛
 
  天津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河东区东新街道环秀东里社区开展征文演讲
2013-08-26 15: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对市委作出的加快建设美丽天津的决定的学习,引导广大社区青少年用文章记录和表达爱国、爱市之心,河东区东新街道环秀东里社区居委会以“家庭教育大讲堂”为平台,在2013年8月21日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中国梦我的梦共建美丽天津”征文演讲活动。

  在社区文教主任的引导下,青少年朋友,有的围绕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自己的看法,有的围绕“中国梦”阐述自己的见解,有的围绕天津市容环境的日新月异表达自己的自豪,有的借此机会立下远大理想……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着,同学们通过演讲、说愿望、展未来,表达自己的决心,描绘出孩子们心中一个个美好的“中国梦”和对美丽天津的美好愿景。

  孩子们只有在追求理想中茁壮成长,才能托起真正的“中国梦”,才能切实关注、投身到建设美丽天津的伟大进程中。此次活动对于培养社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孩子们确立积极的奋斗目标和精神追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意识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城市的美丽和发展都与自己息息相关,更意识到心中梦想的实现需要自身刻苦努力、坚持不懈。相信以后他们将会用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困难和挑战。

 
稿源: 河东区文明办  编辑: 姜姗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