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集聚正能量 传递好心情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天津志愿者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道德讲堂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论坛
 
  天津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市政协落实市委决策部署 推动美丽天津建设
2013-09-07 15:58

6日,市政协召开第九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进一步推动市委关于建设美丽天津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市政协主席何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喜、王治平、田惠光、陈永川、沈中阳、魏大鹏、黎昌晋和秘书长李金亮出席。

  会议决定,市十三届政协第三次常委会议于9月17日召开。

  何立峰在讲话时强调,建设美丽天津,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重要要求,在深刻分析、科学把握天津发展面临形势的基础上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点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建设美丽天津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建设美丽天津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保障机制,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美丽天津的目标任务上来。

  何立峰要求,要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政协组织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运用“三个策略”和“六步工作法”,精心选择美丽天津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在前一阶段开展的决策之前专题调研和建言献策活动基础上,继续组织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深入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努力推动市委建设美丽天津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转变作风、改进会风的要求,创新和改进会议开法,把协商民主贯穿会议始终,充分展示政协组织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协商议政的工作成果,开成一次精简务实高效的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的议程(草案)和日程。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发言准备情况的汇报。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洪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