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集聚正能量 传递好心情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 公益广告看台 道德讲堂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天津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13年10月) 宗德财
2013-10-23 17:29

  34岁的宗德财,是东丽区公证处主任,公证员。多年来,宗德财带领他的团队,秉承公证职责,真诚服务群众,受到了群众的赞誉。他所在的团队先后荣获“全国公证行业文明公证处”、市级“文明公证处”、“残疾人维权示范岗”称号;他个人先后被评为市级“先进个人”、“优秀公证员”。

  公证处是窗口单位,为了让每一位来公证处的群众都能得到高效、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宗德财一直坚持在公证处办证大厅值班,以身作则,每年受理公证事项都是最多,工作也是最忙的。为了方便与群众进行沟通,宗德财将自己的手机号、办公室电话同时留给群众,随时接听。他每天下班最晚,连续四年他未休过一天公假,总是用最快的时间将公证书发到群众手中。截至目前,公证处共收到群众送来赞扬宗德财的锦旗9面、感谢信16封。

  作为一名管理者,宗德财秉承“便捷、高效、创新、务实”的服务理念,立足民生,公证为民,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为服务民生促和谐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2010年,他们建立无瑕街、军粮城街、金钟街和华明街四个公证全民服务站,严格落实公证员值班制度,完善各便民站软硬件服务功能,以实现无线网络办证等便民方式,将公证服务送到百姓的家门口,最大限度地减少村(居)民办证的往返时间。

  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宗德财在今后人生道路上时刻记住并付诸实践的永久信念。

推荐单位:东丽区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洪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