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集聚正能量 传递好心情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 公益广告看台 道德讲堂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3年10月) 白海英
2013-10-23 17:28

  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干事创业,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基层一线,她总是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热爱的工作中。她就是武清区邮电局电子商务局局长兼雍阳东道支局副支局长白海英。

  她思想要求进步。积极参加区局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和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明确工作方向、目标和任务,用正确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确保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她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使自己不掉队、不落伍,能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通过学习思考,思想素质、道德品质和工作能力显著提高。

  她钻研业务技能。只要遇到不懂、不会的问题,她总是积极向上级、向同事、向书本请教。对于电子商务专业,从日常管理到实际操作,她能熟练准确掌握。对于支局的其他业务,她尽可能百般涉猎、多多益善。在市公司2010年举办的职业技能大赛中,她荣获营销个人全能第三名。在她2011年9月兼任雍阳东道支局副局长时,正值报刊大收订工作,她灵活运用所学营销知识投身工作中,实现营销一次性报刊流转额32.56万元,形成订销售收入8.58万元。

  她工作脚踏实地。作为电子商务负责人,她深知支局网点推动业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更好开展工作,她不辞辛苦,全区16个支局网点每处每月至少去一次。而且每到一处,她都与同事们交流心得体会,与支局长、柜员一起讨论业务发展的技巧,分析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合力促进业务发展。作为一名支局长,她坚持每天都与支局成员一起开晨会,共同谋划支局的发展,共同面对各种困难,共同营销发展业务。为了工作,她付出太多,手机24小时开机,只要有需求,保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孩子上学她没时间接,老人生病她没时间管……,她把全部的热情、心思都投身到喜爱的工作中。日久见人心。孩子、老人、丈夫由最初的不理解变为无奈,最终变为支持。

  她善于拓宽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出路决定成败。工作中没有思路,就不会有正确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方法,也就不会达到预期目标。白海英坚持“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在发展方向上,紧跟市公司和区局发展的布局,在经营上抓住重点、突出效益;在业务发展上以产品为抓手,通过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真正实现“以服务换效益”,使各项工作业绩均排在区局乃至市公司前列。为扩大业务范围,在她领导下,支局积极配合黄庄街道拆迁工作,在房款清算上提供一系列便民服务,在服务大厅开设绿色通道,抽调骨干现场提供指导咨询,在2012年11月26日至12月18日,累计为还迁户办理存折8000余个,涉及资金达1.2亿元,受到街道办事处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2011年,区局电子商务专业业务收入列全市第一,结算收入列全市第二;雍阳东道支局2011年完成业务收入2238.9万元,结算收入1797.1万元。在2012年的行风评议中,雍阳东道支局被评为先进单位。同时,在全市的评比中,支局获得了全市唯一五星邮政窗口荣誉称号。2013年,白海英被评为首届武清好人。

  推荐单位:武清区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