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道德讲堂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天津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13年12月) 丁冰
2013-12-11 15:4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丁冰同志作为天津帝旺集团董事长,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以企业带头人和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积极投入,并与企业党总支成员研究结合企业“保增长,促发展”的主题,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的作用,突出实践特色,确保创先争优活动的扎实开展。丁冰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提高、三个满意”的工作目标。他要求集团党总支向各基层单位下发了《为企业发展进一言、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求意见单》,作为企业发展研究决策的重要参考和依据。

  丁冰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中建议用优秀的企业文化这一载体引导、教育员工,培育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锻炼培养一支竞争意识蓬勃向上的职工队伍。在集团建立10周年之际,在丁冰同志的倡导下,集团取消了10周年庆典活动,拿出人民币40万元资助河东区三十二中校园现代化建设,为支持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他还积极开展公益事业,关心职工生活。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在丁冰董事长的倡导下,帝旺集团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人民币约合50余万元,丁冰同志还个人交纳“特殊党费”人民币10万元。此外,集团还建立了困难职工基金,每年由企业党政工团领导一起对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去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民营企业在经营中存在较大困难的情况下,共产党员董事长丁冰同志顶住困难和压力,率先提出不裁员、不降薪的号召,为员工着想,为政府作劲,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拥戴,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市、区委提出的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总体要求。

  丁冰和党组织密切配合,围绕创建“五个好”活动和“强基创先”工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开展了系列活动。集团党建工作也在连续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天津市百强私营企业”、“天津市优秀企业”等称号的基础上,又荣获“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天津市争创五个好先进党组织”等称号。

推荐单位:河东区

 
稿源: 天津文明网  编辑: 洪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