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道德讲堂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宁河县举行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
2014-03-26 10:1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道德模范王立明进行宣讲

天津市第三届道德模范赵娜进行宣讲

  为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质,宁河县文明办从3月份起组织道德模范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单位、走进乡镇进行宣讲,引导人们尊重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

  3月24日下午,宁河县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国网天津宁河供电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举行。国网天津宁河供电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主任、基层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等共约150人聆听了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


宁河县道德模范周淑敏讲述感人事迹

  本次报告会共邀请三位道德模范进行宣讲。有坚持诚信经营种子当好农民守护神的天津市第三届道德模范王立明,有为保护公共财产徒手与三名歹徒搏斗受重伤的天津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赵娜,有十五年无怨无悔赡养孤寡瘫痪老人的宁河县道德模范周淑敏。

  “诚信是企业必胜的法宝。宁可亏本,也要对得起良心,对得起老百姓”,“我虽是一个普通的加油员,但我为能给群众生活出行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而自豪。身为一名社会公民,应该传承正义、秉承信念,勇于与邪恶作战”,“我想只要付出就有回报,只要做好人就会有好报”。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却引起会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国网天津宁河供电公司干部职工认真聆听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从道德模范的身上看到,人应该具有比金钱更有价值的东西,今后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要脚踏实地,向道德模范学习。国网天津宁河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要以公司道德讲堂为平台,培养员工仁爱之心,增强诚信之心,倡导孝义之心,激励责任之心,努力提高员工道德素养。(宁河县文明办2014)

 
稿源: 宁文  编辑: 姜姗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