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道德讲堂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河西区为7位好人“圆梦” 草根社团登上大舞台
2014-05-28 09: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专业的灯光,专业的音响,这么多的观众……我们的梦想实现了!”昨天,身为银河文化社团联合会会长的杨洪发大爷发出了由衷的感慨。河西区“2014好人圆梦”系列活动为他和伙伴们组织了专场演出,让这些“草根”演员登上正规舞台演出,终于圆了他们的艺术梦想。

河西区”好人圆梦“活动现场

  不久前,河西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和区新闻中心联合举办“2014好人圆梦”公益行动。经过征集,包括杨洪发大爷等7位“河西好人”个人和集体进入圆梦名单,行动将为这7位优秀志愿者代表每人圆一个梦想。

  杨洪发大爷不但是一位社区全能艺术家,歌唱、舞蹈、剪纸无不精通,而且还是一位激情洋溢的志愿者,义务辅导社区文化社团,还担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长、银河文化社团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和银河文化社团联合会会长。他和伙伴们最大的梦想就是让民间文化社团有朝一日能登上正式舞台的大雅之堂,展现社区“草根”文艺爱好者的风采。通过“好人圆梦”行动,他和老伙计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民间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

  据了解,“圆梦行动”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还将为其他几位“草根”志愿者圆自己的梦想,从而营造好人好报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记者晁丹通讯员张晖)

 
稿源:北方网  编辑:姜姗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