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建设美丽新宁河创作大赛光明新区书画展启动
2014-10-09 09:5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9月26日下午,芦台镇光明新区社区“践行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新宁河”书画作品展拉开帷幕,来自社区居民、芦台一小师生的103幅作品参加展览。宁河县文明办、县关工委领导参加开展仪式,社区居民代表、芦台一小部分师生共计200多人参观展览,并在“践行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新宁河”横幅签名。

光明新区负责同志讲解作品含义
孩子们热情参观“践行核心价值观 建设美丽新宁河”书画展
芦台一小学生们在“践行核心价值观 建设美丽新宁河”横幅签名
社区居民观看展览

  这次书画作品展是宁河县“践行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新宁河”文艺创作大赛的一个片段。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全县干部群众参与美丽宁河建设的积极性,宁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在全县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新宁河”文艺创作大赛。通过平面类、手工类、语言类、文学类等文艺作品创作,引导广大群众在实践中加强感知领悟,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为美丽宁河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展览将持续十天。开展仪式上,前来参观展览的社区居民认真欣赏每一幅书法绘画作品,孩子们热闹地围着文明礼仪主题漫画叽叽喳喳讨论。在“践行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新宁河”横幅上,孩子们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和观展感言,表示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宁文2014)

 
稿源:宁文  编辑:洪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