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4年12月) 万高峰
2014-12-26 17:0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他年纪轻轻不畏艰难险阻,毅然挑起中铁二局鏖战天津的重担,带领天津地铁项目部勇往直前,一路披荆斩棘,坚守信念,大胆创新,为地铁建设殚精竭虑;先后组织进行天津地铁3号线第4合同段、6号线15标宜宾道站及18标红旗南路站施工建设。

  在项目管理上,一是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订详尽的工程标准,组织编写深基坑施工方案和地下连续墙施工等多项工法并一步通过专家论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实现红旗南路站地铁工程优质高效、快速有序建设,确保了主体工程零缺陷。二是精心组织。深入分析本工程地质资料和水汶情况,结合设计图,组织大规模专家论证。提请变更将连续墙加深,保证连续墙底完全穿透砂层嵌入不透水层,成功确保了整个基坑降水效果,保证了周边建筑物的安全,顺利推进该工程建设。

  他于2009年获得“天津市优秀项目经理”荣誉称号,更在天津地铁二、三号线及九号线60多个项目经理综合管理能力和现场组织管理能力考评中荣获第二名,2013年更得到天津地铁建设工程年度考核评价年度优秀施工项目经理的表彰。而在他带领下的天津地铁项目部,亦是屡屡获奖,“天津市地铁总公司安全文明标准工地”、“2008年四川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2011年度局级优质工程”、2011年度天津市建筑工程“结构海河杯”奖、“天津市优秀诚信施工企业”等等,都足以证明其在地铁建设的杰出贡献和突出能力。

  自2004年进入天津伊始,浓密的黑发已脱落得只剩两鬓,他亦无怨无悔,坚守一线,本着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原则,为中国铁路建设、天津市政交通发展默默耕耘。

  推荐单位:规划建设交通工委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