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创建文明单位
国网天津宁河供电有限公司
2015-04-09 15:5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国网天津宁河供电有限公司位于天津东北部,是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全资子公司。供电总面积约1170平方公里,供电人口约42万人。现有职工514人,所辖220千伏变电站2座、110千伏变电站10座、35千伏变电站18座;110千伏线路344.578公里,35千伏线路462.402公里。截止2014年底,固定资产为13.56亿元,利润总额4738.76万元,年销售电量22.51亿千瓦时,电网建设投资完成2892万元。

  两年来,公司党委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的精神,按照市文明委关于深化文明单位创建要求,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争先铸卓越,文明创和谐。一方面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大电网建设力度,提升优质服务品质;一方面以“三个建设”为统领,提高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动创建工作可持续发展。

  积极融入中心,凝聚发展合力。

  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直面发展难题,通过“访、讲、集、促、帮”等方式,构筑党员联系群众多层次“党群双向直通”体系,促进了企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公司营业厅在市纠风办、群教办联合开展的明查暗访中获得通报表扬。

  突出行业特色,提升服务水平。

  以“向日葵”党员志愿队伍为载体,推行领导领衔服务制,建立“三个经理”服务机制。编撰并发布《社会责任实践报告手册》,创新推出“赶集卖电”新举措,实现了售电缴费“村村设点”和“十分钟缴费圈”,2014年,共收到客户送来锦旗21面、感谢信36封,在县民主评议行风中一直名列前茅。

  坚持以人为本,推动科学发展。

  加强精神文明载体创新。推进“两队一岗一日”活动,举办6期道德讲堂,制作尊德守礼牌。坚持把帮扶弱势群体作为重要的社会责任,与县内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特殊教育学校结成长期帮扶对象,深入开展送温暖、“爱心助困”、“爱心助学”及“服务美丽宁河建设”等“六进”活动,树立了公司良好的服务形象。

  注重文化引领,建设争先团队。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劳模精神,近两年培育管理创新项目36项,有22项应用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创可计算经济效益260万元。关注职工需求,开展劳动保护互查、“金点子”建议征集、为困难职工送温暖和各项文体活动,营造了风发向上的企业氛围,打造了一支具有“争先、率先、领先”精神的职工团队。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杨建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