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创建文明单位
天津安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部)
2015-04-10 11: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安达集团现有员工1600余人,是全国物流百强企业,也是东丽区的50强企业。安达集团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关爱员工、温暖和谐”的企业文化,全力打造诚信企业。通过多年的努力奋斗,安达集团已发展成为以十多家实体子公司为依托,以现代物流为中心,以物流装备制造和高新科技为基本经营方针的全国知名企业。

  1、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诚信意识。安达集团自觉把诚信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基础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树立诚信经营理念,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构建诚信服务体系。崔洪金作为企业的带头人,多次随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到国内外各地进行文化交流。2012年6月2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的联合国公共行政十周年纪念日上,负责经济社会问题的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亲自为崔洪金董事长颁发“国际文化与艺术贡献奖”。

  2、坚持以人为本,构建诚信基石。企业每逢过年过节都要开展庆祝活动,激发员工爱岗敬业情感,加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每逢春节公司党政领导都会带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到困难职工和退休职工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有一年夏天,企业有个员工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突然晕到,从此便瘫卧床上。得知此事后,崔洪金董事长对这个员工的帮助从未停止,尽可能地解决他整个家庭的困难,这不仅给了他活下去的信念,更是挽救了这个家庭。为了给员工创造更舒适的工作环境,仅2011年一年安达集团用于提高员工工资福利待遇成本就增加了五百多万元,同时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员工的各项福利制度,让每位员工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怀,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全力投身企业发展。

  3、参与公益事业,传播诚信理念。安达集团积极参与社会的各项公益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诚信企业的美誉广为传播。多年来,通过东丽区红十字会长期捐助30名困难中小学生。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百万元。只要哪里需要帮助,都能看到安达集团的名子。2012年5月,集团董事长崔洪金个人出资200万元,成立天津市第一家(非公募)杨兆兰慈善基金会,帮助了许多残疾人和困难群众,还为我区实验小学患有白血病的学生进行了捐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杨建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