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5年4月) 陈曦
2015-04-30 14:3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陈曦,男,1984年5月生,大学本科学历,武清区国土资源分局土地资源管理科科员。

  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致力于保障重大项目用地服务工作,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作风。

  为保障我区各级重大项目用地,陈曦同志积极与各园区和镇街沟通,提早入手、主动服务;创新工作方法,根据项目情况主动协调市国土主管部门,对影响用地报批可能出现的重点、难点提早介入,积极与上级沟通并提出解决办法。为使重点项目早日落地,他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作风。经常往返于项目现场,武清与市区之间协调奔波,生活不规律、熬夜加班、占用节假日时间都是常事。在他的努力工作下完成各类项目规划调整102项,面积2952公顷;结合各类国家和市级重点线性工程、基础设施项目共累计完成规划落实、调整超过100项,涉及土地面积达3000公顷,日常审查项目规划情况上千项,保障了忠旺铝材、阿里巴巴物流、中兴通讯、天狮大学、第三届绿博会、武清区示范小城镇等一大批重大项目落地,自工作以来,每年规划管理工作效率始终保持全市第一,受到各级部门、单位的一致好评。连续两年公务员年度考核成绩优秀,并在2013年被评为区级文明服务标兵。

  推荐单位:武清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