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您当前的位置 :精神建设进行时 > 践行核心价值观 > 天津日报
孙世福:诚实守信让“百年老店”焕发青春
2015-06-23 09:3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在天津,过节送礼、婚礼回馈或是给老人做寿,老百姓首选的礼品就是桂顺斋糕点。作为桂顺斋的“掌舵人”,13年来,桂顺斋糕点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世福带领员工坚持诚信为本、诚信经营,凭着过硬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和不变的真诚,让“百年老店”焕发青春活力,成为辐射京津冀地区清真糕点第一品牌。

  诚信就是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做人讲良心、做食品讲诚信”,是孙世福一直坚守的承诺。为此,公司先后建立了采购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食品出厂检验、不合格产品管理等规章制度,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成为天津老字号清真企业中首批取得QS生产许可证的单位,产品抽验合格率始终保持100%。

  诚信就是对食品的“良心”。好原料是好品质的基础。孙世福坚信只有原材料过硬,做出的糕点才会品质稳定、口味纯正。多年来,从五谷杂粮到干鲜果品,从油蛋奶糖到各种辅料,桂顺斋均选优择鲜,毫不含糊。有些原料达不到要求,宁可不惜成本自己加工制作。

  诚信就是对顾客的真挚。顾客有特殊需求,一份订单也开工。去年中秋节前,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要为90多岁的老母亲购买一斤翻毛月饼,但翻毛月饼很难保存,只有到中秋节前才限量生产,卖完即止。面对顾客的依赖和喜爱,孙世福立刻联系工厂,特意赶制,第二天送到大爷家。在孙世福眼里,这是顾客对桂顺斋的信赖,对老字号的情愫,对产品和服务的肯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