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5年6月) 韩雪松
2015-06-30 16:4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韩雪松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注重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实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树立物价局服务窗口的文明形象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一、敬业爱岗,努力做好价格监督检查工作

  工作至今,始终是物价局的一名行政执法干部。工作期间,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向老同志请教问题,经常放弃休息时间对工作难点深究细研,尤其是负责法制工作后,更是加班加点学习业务知识,为较快进入角色、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几年来,独立完成了药品价格查询文档的制作,解决了多年来药品价格查询难的问题;在全市物价系统举行的价格案卷评比中,由他整理制作的案卷,获全市案卷评比优秀奖;兼负统计工作后,共上报市局统计报表353份,统计分析56份,数字无一错漏;整理案卷34份,无一件被复议、诉讼。

  二、心系民生,认真处理价格咨询举报

  价格举报工作是物价局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更是联系千家万户的纽带和为民排忧解难的热线。这项工作直面群众,与百姓的利益息息相关,要想真正做到权为民用,利为民谋,情为民系,除了熟练掌握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外就是要有责任心,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多年来,韩雪松同志凭着扎实学习的业务知识和一心为民的责任心与同事共接待价格咨询举报858件,其中价格咨询691件,价格举报167件,查出存在问题的88件,处理88件。经济制裁总金额37.84万元,其中退还36.11万元,罚款1.73万元。受理回复率百分之百,所处理举报及接待咨询无一例扩大范围投诉或升级上访,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21面,感谢信10余封。

  三、正确认识成绩,以加倍的热情继续为民服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在韩雪松同志自己的不懈努力下,获得了一些成绩和荣誉:2008年,获区直党委颁发的2006-200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0年,获得区直党委颁发的2009-201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1年先后获得“区级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价格举报工作先进个人”、“全国价格举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12年获区精神文明委颁发的“文明服务标兵”称号;2013年获得区文明委区总工会授予的“文明职工”和“文明职工标兵”荣誉称号;2009年、2010年、2011、2012、2013年连续五年在单位年终综合考核中获得优秀。

  推荐单位:武清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