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5年8月) 韩志林
2015-08-31 14:0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韩志林,男, 1971年4月出生,汉族,武清区汽车园建设部科员。

  近几年,凡是到汽车产业园参观考察的领导、客商,都会感受到园区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四纵六横的路网体系、一碧千里的绿化环境、堤面整洁水岸干净的河道,都成为园区新的“名片”。这些新的“园区名片”,包含着园区全体特别是建设部的辛勤与汗水。在这样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建设队伍中,负责园区道路及绿化工程的韩志林,用父爱般的情感呵护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个城建工作者的风采。

  韩志林调入园区之前,一直在雍阳园林工作,作为一名建设工作的资深人士,他以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安全,以及每一项工程的如期完成。

  因园区作为武清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之一,承担的重点工程任务多、时限短、要求高,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容不得任何差错。韩志林自担任此项工作以来,以工程建设时间为工作时间,充分发扬“5+2、白+黑”的工作精神,从工程的设计招标到最后的养护维修,他都全程参与,严把各项环节。根据项目的要求,多年以来,他坚持深入工程建设第一线,察实情,掌握客观、详实的第一手资料,以便迅速、准确地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做出判断和决策。工地现场成了他的“第二个家”,每周休息时间基本泡在工地一线,也几乎没有休过一个完整的假期。

  去年韩志林的女儿高考,希望父亲能够陪伴着共同去考场。可是就在临考前一天,园区道路施工过程中管道出现问题,韩志林赶到现场与施工单位一同分析问题,查找原因,抓紧抢修。一忙就是一夜,第二天放心不下的他,坚守在现场,亲自盯工程建设,确保项目万无一失。虽然又一次失信于女儿,但女儿却充分理解父亲的这一份工作的执着和热情,这也让他增添了不少的工作动力。

  面对成绩和荣誉,韩志林说,“我只是个平常人,做了一些平常事。”奉献的人生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最动人。韩志林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业绩,必将激励我们更加用心工作,为建设武清美好的明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推荐单位:武清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