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礼迎全运,微笑天津”市民文明礼仪大赛启动
2015-12-28 09:4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筹备组主办,微天津、天津市礼仪行业协会、北方网房地产频道、天津经济广播、天津文明网承办的“礼迎全运,微笑天津”天津市市民文明礼仪风采展示大赛今日启动并接受社会报名。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在我市举行,不仅是一项体育赛事,同时也是展示天津文明向上的人文风貌的良好契机。本次大赛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广泛开展讲文明、讲礼仪活动,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展现天津文明有序、热情好客的城市形象。

  本次大赛设少儿、青年和中老年三个组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推出“第十三届全运会文明礼仪形象大使”30名。文明礼仪形象大使和获奖选手将走进居民社区、窗口单位、旅游景区、比赛赛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全运会宣传推广,传递文明礼仪知识。

  市民群众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微天津”(v-tianjin)回复“礼仪大赛”,根据提示进行报名。大赛报名客服微信vtianjin0。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洪涛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