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15年12月) 张玉刚
2015-12-31 10:4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张玉刚,男,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现任天津通洋化学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刚自踏入社会之时起就把“诚实守信”作为立身之本,将其作为一把尺子时刻衡量着自己言行。与他一起工作的同事员工、与他合作的客户一提起他,没有不竖起大拇指的,都说他重信誉,讲原则,办事实在。

  一、促发展、创效益。

  自建厂以来,将一个从50余万元的钢管小厂发展为年产值过几千万的、年缴税100余万的企业。本企业还被评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然而他并不满足这种规模小、品种少的“小打小闹”,先后去了全国各地请一流的技术专家,购一流的生产设备,学一流的管理经验,从而使钢管效益不断上升。2014年投资1800万元扩大生产规模,建成后年生产总值超过9000万元,税收超过1000万元,增加就业40余人。

  二、热心公益事业,注重传递正能量。

  先后出资帮助贫困学生,助学款累计金额达18000余元,爱心救助、阳光助学等捐款累计达50000余元,为汶川、玉树、雅安等地震受灾地区捐款累计达70000余元,他已经把奉献爱心变成自己的责任。

  三、注重文化建设。

  培养员工开拓创新精神,不定期开展员工技能培训,促进公司和谐发展。公司为培养树立员工牢固的优质服务意识和敢于开拓创新的市场竞争意识,始终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通过各种措施手段以统一员工的价值取向。

  四、积极参加活动、履行委员职责。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感到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自己能够遵守纪律,无违纪违规,按时出席政协会议,积极参加政协活动。他经常翻阅大量的书籍,请教一些老委员,使自己明白了要做一名称职的、优秀的委员光有热情是不够的,还必须自觉加强学习,勇于实践,维护大局,这样才能够做好一名称职的、人民放心的政协委员。委员张玉刚在今年4月份引进工贸公司(注册企业)1家(天津海中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同时张玉刚委员注重自己企业发展,今年投资2000万元,扩建厂房8000多平方米,预计年底投产,仅此一项,扩大就业100多人、年创税收500多万元。他用自己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诚实做人、守信经营”的诺言,也向我们诠释着诚实守信的深刻涵义。

  推荐单位:武清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