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16年1月) 赵志堂
2016-01-29 10:5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赵志堂,以一颗感恩之心干工作,在员工眼中是和蔼的领导,在领导的眼中是能为上级分忧的下属,2011年11月他以一名普通员工的身份进入玖龙,2008年6月调入天津基地,时间在变,地点在变,不变的是他对工作的热情和执著,短短的几年时间,他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员工走到主管的位置,现在的他掌管着公司70%经济命脉,国内废纸的检验工作、煤炭的验收工作及废品的外卖工作。在这段与玖龙公司共历风雨、共同成长的赵主管一直以:“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实实做事”为人生的信条。

  “所有的风险和压力由我一个人来承担,按公司制度办事,不让公司受到一丁点损失”这是他的工作信念。由于国内废纸、煤炭等检验结果的问题,赵主管常常与供货商发生分歧,供货商多次企图用金钱来买通赵主管以谋取个人利益,但赵主管他从不为利益所动容,毅然坚持原则、坚持自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的人生信条,决然的拒绝供应商的要求,一切以公司利益为前提展开自己的质检工作;听闻赵主管曾多次受到供应商威胁和恐吓,甚至连家人也被迫回到老家躲避,但他仍然没有退缩,以旧坚持着捍卫公司的利益。他身上流淌的是正直、廉洁的血液,他不为利益所蒙蔽,不惧怕恶势力的精神让人为之动容,他是值得玖龙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山东人自古以来就是吃苦耐劳的典范,在赵主管身上得到完美体现。赵主管每月义务加班时间长达到200小时,五加二、白加黑的耕耘在工作岗位上,作为一名部门主管,他平易近人又不失领导的威信,他可以身先士卒的深入到一线和质检员一起工作,共同探讨质检工作的经验。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以厂为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这让公司领导和员工看到眼里,记在心里。

  赵主管说:“其实我挺笨的” ,但他相信笨鸟先飞,只要肯干,只要肯学,凡事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来办,全心全意的对待这份工作,他会立足于自己的岗位,挖掘出自己所有的潜力,为公司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为领导分忧,下为员工解愁,是他的工作宗旨。在公司领导层的角度上,有他驻扎在质检的工作岗位,领导可以安心的处理其它的工作,因为公司领导相信,有赵主管在,质检的工作会顺利进行,公司的利益也可以得到保障!在员工福利和生活问题上,只要能为员工解决问题,他可以亲自跑腿、沟通,以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使质检员们可以安心、踏实的奋战在工作岗位。

  玖龙对于赵主管而言,不仅是为了满足生存需要的地方,也是提升自身、锻炼自我的空间;在他的带领下监管会国废质检连续两年被评为公司先进班组,他本人连续两年被评为劳模、优秀主管。他用成绩回报了公司对他的信任,用成绩展现了他夜以继日的付出所得的成果;有句俗语叫“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当他获得荣誉站在领奖台上的那一刻,人们看到的他是那样的光鲜亮丽,此时他把结果呈现给了信任他的公司领导和以他为核心、为榜样的部门员工,但荣誉背后的艰辛过程他留给了自己。

  赵志堂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向着的理想迈进,铭记着奋斗路上的点点滴滴,相信唯有付出与实干才能让梦想更加美丽。

  推荐单位:宁河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