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蓟县
蓟县:“四下乡”活动大幕开启
2016-03-24 17: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016年是全国“三下乡”活动开展20周年。按照全县统一部署,3月23日,蓟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县卫计委、县农委、县文广局、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县科委、马伸桥镇党委、马伸桥镇人民政府在马伸桥镇北赵各庄村共同开展了蓟县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四下乡”活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活动序幕

  集中服务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由县文化馆、北赵各庄村村民编排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获得现场群众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东杰发表讲话,要求全县各镇乡、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服务活动为契机,本着精准、创新、实用的原则,深入了解、准确把握我县农村发展的新情况、农业结构调整的新变化和农民物质文化生活的新需要,从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重点解决农村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重大问题,推动惠民项目与农民需求有效对接,为广大农民群众解疑释惑,推动全县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现场向村民赠送图书、药品

  活动中,各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向北赵各庄村赠送了图书、资料、药品。参与服务活动的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展区布展,发放宣传材料、物品及专业人员咨询等方式,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实惠、温暖和便利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

  本次活动作为2016年“四下乡”活动的开端,是县委、县政府紧密结合我县实际,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精神和县委决策部署,着眼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战略实施,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服务“三农”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进我县“四下乡”活动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蓟县文明办2016)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蓟县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