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天津电影公益放映平台启动 五一后市民免费观影
2016-04-30 09:4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让三性俱佳的电影常驻环境最好的影院,让传播正能量的佳作随时服务各界群众”,很多影迷的这一迫切愿望成为现实。按照天津市委宣传部部署,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与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天津电影公益放映平台” 4月29日下午在天影集团大岛影城正式启动,拉开了优秀国产影片常年公益放映的序幕。

  天津电影公益放映平台免费服务大众

  近年来,我国电影工作者创作了大批弘扬民族精神反映时代风貌,直面现实,讴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奋斗与追求的优秀影片,但由于受到票房至上娱乐通吃炒作营销等过度商业化影响,不少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国产影片出现推介乏力档期不足,影院来不及演观众来不及看等现象,群众对电影作品多样性和放映服务广泛性有较高期待。天津电影公益放映平台将免费向公众放映弘扬主旋律、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国产影片,每月推出80-100部,以优质内容满足各界观众看好电影的需求,丰富和提升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公益放映平台配备电影讲解员,可在片前针对经典优秀影片进行背景介绍和赏析辅导。同时将在线上线下招募爱心志愿者,辐射需要社会关爱的群体。

  主题活动热力展开

  该平台注重三观教育和文化传承,按照影片内容确定编排特色,全年策划不同的主题放映活动,如“中国梦·电影梦”—优秀国产电影展播、“党的故事”—纪念建党95周年优秀影片展播、“伟大的征途”—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影片展播等,免费为全市企事业单位放映党团员教育影片,为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打造新型活动基地。

  该平台还将每周定期举办公益文化公开课,内容包括电影拉片、传统文化、经典国学、健康养生、传统戏曲等,多角度为观众服务,打造影院文化阵地。

  全民参与进行中

  天津电影公益放映平台将于2016年5月1日起正式运行,设于Movie Park大岛影城进行放映,每日从10时放映至22时,全天共计放映10场,每场可容纳90名观众。观众可凭有效证件免费登记观看,大中小学生可凭学生证免费登记观看,社会团体包场可提前预约。放映片目及时间表将通过公益平台官方微信每日定时更新通知,观众可关注官方微信或拨打咨询电话。平台咨询电话:022-58289696,团体包场电话:022-58289558。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南路大岛商业广场4层Movie Park大岛影城(梅江会展中心正对面)。

  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