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西
迎全运 河西在行动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2016-05-05 11: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7年9月在本市举行。为广泛宣传全运会重要意义,营造健康迎全运的良好社会氛围, 5月4日上午,河西区启动“迎全运·河西在行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以十项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引导广大居民通过参与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生活的积极方式迎接全运会。

  据了解,第十三届全运会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之中,本届全运会绝大多数新闻媒体记者、技术官员、运动员都将居住在位于河西区境内的全运村。届时,该区将积极配合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全运村的日常组织运行工作。为了进一步掀起健康迎全运的热潮,河西区委、区政府开展了此次“迎全运·河西在行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以“全民全运·全运惠民”、“迎全运·河西在行动”、“温馨全运村·圆梦全运会”为三大主题,十项活动内容将于今年5月份至2017年10月依次开展。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迎全运·河西在行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五一”职工“活力三项”健身展示、“全运进社区·惠民在身边”系列活动、“激扬青春·共迎全运”青少年暑期活动、“共享全运·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日、“体育明星进校园”活动等十大项目。届时,广大干部职工、市民群众可积极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参与其中,在加强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生活的同时,宣传全运会、迎接全运会。全运村开村期间,河西区还将邀请专业文艺团体、民间艺人走进全运村进行表演,展示天津与河西区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地域文化特色,并邀请市民代表参观全运村,共同感受全运村建设成果。(河西区文明办2016)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河西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