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助人为乐好人(2016年5月) 孙丽萍
2016-05-31 14:5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孙丽萍,女,现任天津市赛福汽车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工作多年来,先后创建了赛福汽车维修服务公司、赛福汽车救援服务公司以及赛福汽车客运服务公司三家公司,形成了“赛福”品牌,服务千家万户。

  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以客户为中心,诚实守信,质量第一,开拓进取”的经营目标,培养了“高效率、规范化、阳光”的销售团队及技术团队,企业一直在汽车维修行业、救援行业、客运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先后解决下岗女工再就业问题多达100多人,每逢重阳节等重要节日就会为联雅爱社平台的企业老会员送去慰问金,达20余万元。孙丽萍本人也加入e益公益做善事,先后资助3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并在2012年荣获南开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殊荣,2015年获市级三八红旗手称号。

  一、低调做人,踏实做事

  员工做为一家企业的核心,在各基层岗位中辛勤工作,为公司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由于公司大部分员工源于下岗再就业人员或者是物流公司的下岗货车师傅,普遍文化水平较低,且家境并不太好。孙丽萍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曾多次在员工不知情的情况下,带领公司各部门主管到员工家中进行家访,了解他们的家中困难,并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多年的风风雨雨里,公司共救助路障、事故等车辆几十万辆,特别是在2012年天津的一次大暴雨天气里,孙丽萍亲自投入现场,成立救援指挥中心,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共同面对暴雨,及时为客户做好救助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还免费为被困司机送去了面包和水,使所有被服务的客户都感动不已,都对赛福救援师傅竖起了大拇指,自此赛福两个字就深深地印在了所有客户的心里。

  二、情系工作,恪尽职守

  多年来,赛福汽车公司一直引领汽车维修行业、救援行业、客运行业的前沿,赛福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曾连续三年中标市政府采购合作维修企业,也曾多次获得诚信企业的殊荣。在她的带领下,赛福汽车公司全体员工艰苦奋斗、齐心协力,急客户所思所想,根据市场的客户需求变化不断调整公司的运营结构,打造了“赛福汽车安全管家”的品牌服务。2015年底,公司与另一家上市公司联手共创天津汽车后市场-赛福车护,将汽车维修的后市场推广至社区连锁,受到了社会上集团客户和广大车主的认可和好评。

  在多年的经营中,赛福汽车还与多家保险公司、救援平台合作开创了“赛福救援服务中心”新品牌。当时与赛福合作最为紧密的安联保险公司、路华救援公司等集团公司都是欧洲著名的品牌公司,都是其服务行业领域的佼佼者,与这些有影响力的大公司合作更稳固了赛福汽车救援中心公司在天津市场的重要地位。不仅如此,孙丽萍还将公司业务范围逐步扩大,坚持与天津的114咨询平台合作,在这11年中一直与114平台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客户的赞扬声更是不绝于耳。

  三、无私奉献、把爱延续

  虽然在工作中,孙丽萍常常表现出刚强的一面,但在生活中她更有女人的温柔、善良、博爱的一面,不仅事业积极进取,她还格外关心外地员工家属和下岗女工。多年来,她积极与街道、社区合作,共解决下岗女工再就业问题多达100多次,同时也为南开区再就业人群解决就业问题多达300多人次,为政府和老百姓解决了实际困难。

  在关心企业内部职工的同时,孙丽萍还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成为天津市工商联雅爱社的一名社员,每年重阳节期间都会为老的雅爱社会员送去温暖,先后共参加慰问80人次,并在武清中医院为39名家中有困难需做手术的“瓷娃娃”筹集善款,自2013年至今已筹得善款90余万元人民币吗,使家里没有经济条件的孩子能够通过手术过上盼望已久的正常人生活。在此期间,孙丽萍还积极参加e益公益活动,先后资助3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孙丽萍是一个简单的女人,却想成就不简单的事业,在多年的工作中,她总结了一句话:“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推荐单位:南开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