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西青
杨柳青镇:创城、创卫、创文明 创建美丽杨柳青
2016-08-11 16:2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杨柳青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1400余人利用周末休息日走进全镇各个社区,开展了清脏治乱专项行动。杨柳青镇始终把“五城联创”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开展了清理占道经营、拆除违章建筑、建设提升市场基础设施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为将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进镇“八大战役”工作的深入开展,真正为居民群众办实事,杨柳青镇组织开展了“创城、创卫、创文明,创建美丽杨柳青”专项治理活动,全镇党员干部、村街社区干部群众代表、青年志愿者等1400余人参加了专项行动。为将活动落到实处,镇成立了清脏治乱专项行动组,将全镇1400余名工作人员编排为清理组、垃圾清运组、后勤保障组和安保组,对全镇27个片区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对分工区域内的私搭乱建和卫生死角彻底清理,要求做到及时、彻底、干净、不留死角。

  在此次行动中,共出动清理车100余辆,运输1116车次。全体工作人员冒着酷暑连续在外作业十几个小时,没有休息,没有怨言。经过共同努力,使全镇社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也以切身行动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

  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卫生区、5A景区”为核心的“五城联创”,是杨柳青镇的一项重点内容。通过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全镇人民得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素质的提升,为“创城、创卫、创文明,建设美丽杨柳青”专项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西青区文明办2016)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西青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