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东
河东首届“东青悦读会”主题读书活动成功举办
2016-07-29 17: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习交流,为青年提供读书分享的平台,切实服务河东青年成长成才,7月23日,共青团河东区委员会在河东区万达中心老板电器多功能会议室举办第一期“东青悦读会”主题读书沙龙,本期沙龙主题为“哲学,让生活更美好”。团区委书记王雪冬、团区委副书记张旭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张旭同志对团区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与参会同志一起回顾了河东共青团半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获得了与会同志的热烈好评。

  随后,参会人员针对本次“哲学,让生活更美好”的沙龙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与生活感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于哲学与生活的思考。大家分别从哲学对精神世界的充实、对幸福生活的指引、对法治社会的建设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阅读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对如何运用哲学思想做好工作、幸福生活进行了交流。同时,大家针对如何进一步扩大读书会的覆盖面和参与度,做好主题、形式、内容涉及进行了探讨。

  王雪冬同志在交流中指出,作为青年既要客观认识矛盾普遍存在的道理,勇于攻坚克难、勇于接受挑战、勇于自我革新,又要认清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关系,以“弹钢琴”的方式把握好工作和生活的节奏,同时,希望青年要时刻秉承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他人学的学习精神,学而思、学而悟、学而用,为全力打好打赢“四个攻坚战”,加快美丽河东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河东区第六届青年干部写作竞赛获奖代表,学校、社区团干部代表,网络报名青年代表以及团区委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河东区文明办2016)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河东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