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其他
提升改造交通设施 推进文明交通文明出行
2016-12-07 11: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委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以迎全运会为契机,按照市迎全运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总体要求,加快本市大交通体系建设,破除城市交通拥堵“瓶颈”,提升改造交通设施,推进文明交通文明出行。

  在道路桥梁维修方面,将对津涞路等54条市、区主干和里巷道路进行修补,目前已完成卫国道、光华路等36条;对黑牛城道等15条道路人行道进行整修,目前已完成宾馆南道、气象台路等6条人行道施工;对长江道人行天桥等6座人行天桥进行维修油饰,目前已完成满江路等5座人行天桥的维修油饰工作。同时,定期擦洗中心城区169座桥梁的隔音板、地袱、桥名牌等附属设施。

  围绕因地制宜打造“大绿·自然生态”立交绿化景观模式,本市将全面提升高速互通立交及出入口匝道绿化水平。在全市高速公路范围内由市交通运输委负责的143处进行绿化提升的点位中,截至11月中旬已有106处进场开工,包括36处新建高速点位及70处已通车高速点位。目前,已完成了36万土方工程,占总工程量的41%;完成苗木栽植6.14万株,占总工程量5.5%。计划明年4月底前完成全部绿化提升。

  围绕全运会对交通建设的需求,进一步打通交通运输“瓶颈”。继续加快推进在建铁路、地铁、公路、航运、航线配套联运设施建设。建设公交专用车道153公里,优化公交线路,更新购置公交车辆1000辆。

  围绕提升交通行业文明和生态环境,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开展“迎全运,创文明行业”主题活动,开展迎全运文明交通清洁行动、文明服务大提升行动、礼仪普及行动、品牌创建行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