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西青
西青:杨柳青镇创城宣传形式多氛围浓
2017-01-22 11:0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漫步杨柳青街头,迎面而来的变化令人欣喜:街道更整洁了,车辆更有序了,群众的言行更文明了,志愿行动更多了……创城氛围日益浓厚,杨柳青镇正朝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目标坚定地迈进。

  制作公益广告,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今年以来,杨柳青镇投入60余万元,设计制作了一批“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核心价值观、美丽杨柳青、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公益广告。从主次干道到交通路口,从商场到社区,从公共自行车到公交候车亭,创建文明城区公益广告成为最显眼的城市风景线。

  发挥基层力量,提升创城知晓率。发动志愿者在各社区张贴公益广告牌2000余块,创城宣传海报3000余张,累计发放创城宣传手册500余份,创城调查问卷4万张、创城宣传品15600份;在酒店、餐馆发放文明餐桌标识、“俭以养德”公益广告1000余张;组织文明志愿者广泛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宣传引导活动,号召广大居民做文明的播种者、践行者,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全镇齐抓共管,打好创城攻坚战。杨柳青镇高度重视,上下联动,镇相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连续到社区、学校、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点位检查创城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对需要解决的事情再研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再部署。同时,杨柳青镇还充分借助“古镇杨柳青”微信平台开设创城宣传专栏,推送文明创建信息200余条,加大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

  通过持续不断地宣传普及,杨柳青镇创城氛围愈加浓厚,进一步提升了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引导广大群众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