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西青
西青区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2017-02-06 16:5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广大人民群众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优秀家教家训、树立良好家风等方面的主体作用,促进文明家庭、和谐社会的建设与发展,西青区中北镇西北斜村开展了“最美家庭”、“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西北斜村妇联邀请最美家庭代表、文艺骨干和社区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表彰活动。在活动现场,西北斜村的负责同志首先对志愿者们的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辛勤付出做出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为社会带来的爱意与温暖;诚挚的目光,深情的话语,殷切的希望,让在场的所有干部群众都为之动容。随后,工作人员为“最美家庭”和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传递家庭的温暖,彰显文明的力量。

  图为西青区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最美家庭”获得者手捧证书,脸上露出朴实真诚的笑容,对优秀家风故事进行了宣讲,孝老爱亲、邻里和谐、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等优秀的传统家庭美德如同涓涓细流一般汇入台下听众们的心田,大家在接受优秀家风家训熏陶的同时,也感受到和谐家庭、文明家庭对社会的作用。最后,志愿者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而又欢乐的美好时光。

  图为西北斜村负责同志为“最美家庭”获得者颁奖

  此次表彰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们奉献社会的热情,使志愿服务的春风吹遍西青大地;同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风家教,用好家风催生家庭文明建设新成果,引领广大人民群众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共圆家国梦想,共创美好未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中国文明网 天津西青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