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社会征集开启
2017-04-21 10:1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参与社会征集

  4月20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据悉,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将采取社会推荐与公众评议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在征求本人意见,报请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核准后,于第十三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上正式揭晓。

  本次评选活动由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明办主办。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的社会推荐时间为2017年4月21日至5月5日,凡天津籍或为天津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公众形象积极健康,在全国乃至世界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人士均可被推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候选人。公众可以登陆第十三届全运会官网专题页面或者通过“前沿”客户端推荐自己心目中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初步人选。公众网上评议时间为2017年5月6日至15日,主办单位将向社会公布在社会征集阶段中脱颖而出的20位形象大使初步人选,从中推选4位担任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

  第十三届全运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前夕举办的一次全国性体育赛事,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体育事业发展理念的重大实践,是集中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窗口。为了更好地做好第十三届全运会宣传工作,主办单位特通过举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形象大使评选,选取符合条件的优秀人物和杰出代表担任“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据介绍,第十三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将在2017年5月19日举行,届时最终确定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将在活动上与公众见面。

  对于本次评选活动,天津市文明办综合处处长刘金刚在采访中表示:“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口号是‘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包括本届全运会的体育赛事以及开闭幕式等各个环节都会广泛让民众参与进来,充分体现全民参与的元素。因此,全运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也会遵循上述原则。我们这次所评选出的全运会形象大使将更多的参与到全运会的宣传以及天津市的宣传当中,将为这些形象大使拍摄专题片等素材,并广泛的参与到天津市民‘迎全运做文明有礼天津人’等系列活动中,而这次全运会形象大使评选标准将更加注重城市形象的体现,更加注重内在心灵美。我们希望能够把社会各界能够代表天津历史文化与体育发展等方方面面,包括公民思想道德方面的杰出人物推选出来,让他们以良好的形象为全运代言、为天津代言。”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