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静海
静海文汇:静海召开公益广告宣传推动会
2017-04-26 10: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4月18日,静海区召开迎庆党的十九大、迎办全运会、创建文明城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推动会,按照市委和区委工作要求,就做好全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进一步在全区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浓厚社会氛围。区委副书记刘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广才主持并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天津健康产业园迎全运城市综合整治前线指挥部和区有关部门、18个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刘伟指出,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是开展迎庆党的十九大、迎办全运会、创建文明城区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抓手,也是宣传展示推介静海的重要机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整合资源、协同配合,紧扣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要把握公益广告宣传的重点,坚持突出一个“快”字,做到协调要快、着手要快;突出一个“准”字,按照公益广告宣传的标准规范要求,做到宣传内容要准、导向要准;突出一个“高”字,通过高标准制作宣传公益广告,展示静海文明程度和良好形象。要加强对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统筹协调,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大检查推动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运会成功举办和静海文明城区创建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乡镇和重点园区要做到真重视、快落实、高标准,把三项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作为一件大事、关键事、形象事来抓,排出时间表,投入人力、物力、精力,真正使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组织好、设计好、制作好、布置好、管理好。各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突出宣传主题,重点部位要争取做到公益广告全覆盖。要选取显著位置设置公益广告载体,做到规范精美、坚固耐用、易于维护。要根据不同阶段的宣传重点和要求,对宣传内容作出调整,并及时对破损的公益广告牌进行清理更换,通过广泛开展公益广告宣传,进一步展示美丽静海的良好形象。

  据悉,静海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制定印发了《静海区迎庆党的十九大、迎办全运会、创建文明城区公益广告宣传实施方案》,要求全区上下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大力宣传第十三届全运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静海文明城区创建,大力宣传静海城市形象。截至目前,全区各单位正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力争做到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进一步形成喜迎党的十九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