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蓟县
迎全运 为蓟州添彩 “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2017-05-16 10:0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迎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发挥广大志愿者在文明城区创建中的积极作用,近日,蓟州区文明办、公安蓟州分局交警支队会同相关单位开展迎全运文明交通专项行动,组织动员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示范路口”创建、争当“最美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蓟州区地税局、市容委、文化馆、农商银行等15个单位积极响应,利用每周一至周五早、晚上下班的高峰时段,组织志愿者上路执勤。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头戴小黄帽、身穿反光马甲,身披“平安蓟州”绶带、手持小旗分别在城区迎宾大街与光明路交口、迎宾大街与东环路交口、光明路与北环路交口这三处路口义务执勤,配合交警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对非机动车横穿马路、违法载人、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同时还对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市民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共同维护和谐的交通秩序。

 
 
 

  活动开展以来,共有15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交通环境治理中来,纠正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不仅有效改善了城区交通环境,更为文明蓟州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蓟州区文明办2017)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蓟州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