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城市文明榜样(2017年5月) 王坤
2017-05-18 16:4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王坤,女,1982年10月出生,200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天津市武清区新闻中心二级播音员。从事播音主持工作以来,她认真负责、爱岗敬业,不辞劳苦,团结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为武清区广播电视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她坚持敬业爱岗,在激情干事中践行播音情怀。作为从小立志当播音员的她来说,从事播音主持既是她的梦想,更是她的骄傲。自工作以来,她驰而不息地将这种播音情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不落的激情全力付出、敬业爱岗。播音主持工作压力大、强度高,然而对于她来说,这是一份压力,更是一份动力。工作量再大、工作条件再艰苦,她从没抱怨过、也从没出过错,总是以最大的热情践行好自己播音主持的岗位职责,可贵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表现得到了区领导、台领导和广大广电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充分好评。她主持的新闻节目在全市播音作品评比中多次获得市级二等奖、三等奖,她主持的大型春节晚会,甜美大气的主持风格得到了全区百姓的广泛赞誉。

  她坚持无私奉献,在履职尽责中树立道德榜样。如果说,敬业是一份激情,那么奉献,则是一份坚守。王坤对于工作的执着坚守在台里是出了名的,更是许多年轻人的骄傲和榜样。春节、中秋、十一、小年,一个个合家团圆的节日,只要台里需要,王坤总是第一个冲在前头、坚守在工作岗位。多少次当家家户户团聚一堂时,她正坚持在岗位上播音;多少次当亲人朋友有说有笑时,她正坚持在礼堂彩排。在对工作的坚守之下,她早已忘记付出了多少个春节、多少个中秋。2013年的除夕夜,爱人自己在家照看着一岁的孩子,而王坤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她心里把节目做好远比一家三口吃年夜饭要重要的多。2009年至今,王坤连续六年担任全市“互看互比互学”大联查的直播和专题片配音工作,在直播车里承受着晕车呕吐的反应反复练习直播内容,2011年8月,怀有近8个月身孕的她突然有了早产反应,然而,接到台领导需要改联查专题片配音的通知后,她不顾家人的反对,自己打车就回到了单位。时间紧、任务重,她毅然挺着肚子顺利完成了大联查专题片的配音工作,工作完成才回到医院接受医生的诊治。所有同事无不为之动容,所有领导无不为之称赞。每年的大联查任务都得到市级领导最高的评价!

  爱岗敬业、勤学苦练、奉献担当,王坤从业以来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其崇高的职业道德值得广泛学习和宣扬。时间和事实证明,王坤同志各方面都经得起实践的考验,是一名“作风正、敢担当、勇奉献”的城市榜样。

  推荐单位:武清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