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最美家风故事会:树立典型扬新风同心协力助创城
2017-05-19 14:0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5月15日,“文明齐家助创城”武清区最美家风故事会在区新闻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梅,副区长徐继珍出席。区妇联、文明办、新闻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镇街、委局妇联主席及女性社会组织代表、区最美家庭代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

大会以VCR的形式对区妇联开展家庭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展示,并朗读了何立娜家庭献身国防、任秀智家庭建功立业、朱广泉家庭团结邻里、马代红家庭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

周惠军表示,近年来,区妇联、区文明办等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依托各级妇联组织和家庭主阵地,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创评活动,培育了一批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文明新风的先进典型,在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培育社会新风正气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周惠军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举全区之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各有关部门要积极策划开展“最美家风故事会”等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快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助力添彩。他希望,全区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自觉践行“最美精神”,以良好的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在培育良好社会风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上作出应有贡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