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南开
嘉陵道街:我为全运添光彩 携手共创文明城
2017-05-24 10:4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我为全运添光彩  携手共创文明城(图)

5月4日上午,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办好全运会,建设“美丽学府、幸福南开”贡献青春和力量,嘉陵道街团工委积极响应市、区委、团区委决策部署,以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纪念建团95周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组织各社区团支部书记和嘉陵道街机关、社区28岁以下青年团员开展 “我为全运添光彩 携手共创文明城”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8点,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在嘉陵道街道办事处门口集合,团员们身着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T恤,并自备一辆共享单车,开启了第一项活动——文明骑行。青年团员以嘉陵道街道办事处为起点,绕行街域主要道路,骑行至绿水园为止,途经宜宾道、红旗路、雅安道、资阳路、简阳路辅路、密云路,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交通。

为促进青年团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本次“全民健身,喜迎全运”主题活动设置了5项内容,分别是分队竞技1公里健步走、“袋鼠跳”、“巨人脚步”、“摸石过河”、“背夹球”。参与活动的团员分作白、蓝、黄三队,每项活动获得第一名的队伍记3分,第二名的队伍记2分,第三名的队伍记1分,五项活动结束后,总分最高的队伍获胜。团员们在活动中相互配合,场上时常听见“慢一点,稳一点”“我们大家一起喊号子‘一二一’”的声音。最后,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白队以13分的总分获得第一名。

活动项目完成后,全体参与活动的团员共同完成“我为全运添光彩 携手共创文明城”签字倡议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青年团员的影响力,为全运会的成功举办奉献青春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