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武清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协调会
2017-05-24 10:4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切实解决创建工作冲刺阶段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5月20日,武清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协调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主持,区领导薛梅、刘东海、曲海富、张俊宝、徐继珍、苏宁参加。

  会上,区发改委、法制办、市场监管局、文广局等部门分别围绕所负责制发规范性文件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杨村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就辖区内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改进工作建议。

  戴东强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工程,需要各单位、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用力。当前创建工作到了加速冲刺的关键阶段,各位分管区级领导要结合职责分工,及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各单位要务必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重点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实际效果。要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并抓好推进落实。要实施清单制管理,切实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治理,针对存在问题立即开展一轮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全面细化量化工作责任,确保涉及各类突出问题得到快速解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对各单位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武清区文明办2017)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武清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