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北辰
北辰区首届大学生网络公益歌曲大赛落幕
2017-06-09 10: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想唱就唱,唱出网络公益新力量”天津市北辰区首届大学生网络公益歌曲大赛决赛在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亚群,副区长马希荣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北辰区委宣传部、北辰区委网信办、区文明办、团区委和区工商联承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大力发展网络公益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网络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更好地弘扬网上公益正能量,倡导大学生积极响应“迎全运 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市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自4月中旬启动,历时近两个月时间,吸引了包括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职业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在内的北辰区境内5所高校、近千名学生报名参加,近10万名网友为候选选手投票,最终选出10名学生参加决赛。

为了歌唱梦想,为支持公益,来到决赛现场的10名参赛者在台上尽情演绎,台下的爱心粉丝们欢呼声此起彼伏。决赛在经过两个小时的实力比拼后,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此次比赛奖金共19万元,由北辰区工商联公益资金平台提供,由各学校对接本校公益项目统筹安排。现场将比赛奖金全部捐赠给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

据了解,赢得公益基金将全部用于5所大学与《家有自闭儿》杂志开办项目、天津筑梦艺术团建设项目、北辰区筑梦星工场陶艺工作室建设项目、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培养项目、北辰区筑梦星工场实训基地项目5个公益慈善项目的对接。

当天,北辰区高校联盟“正能量工作室”正式成立,该工作室由北辰区委网信办领导,各高校设立专门工作室,对于北辰区网络安全事业贡献正能量。

此次活动通过北辰区官方微博“北辰发布”,映客直播平台北辰区对整场活动进行直播,吸引万名网友观看,累计播放量近2万次。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