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第三届“心有榜样——快乐童年故事汇”启动
2017-06-15 10:1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天津网上家长学校、天津文明网、新媒体文化天津、天津攸悦文化传播公司承办,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天津慧读国际少儿英语特别支持的第三届“心有榜样——快乐童年故事汇”暨第十五届全国少儿故事大王选拔展示活动天津赛区启动。

  “心有榜样,快乐童年”故事汇是在我市未成年人中举行的一项品牌活动,自2015年举办以来,受到广大未成年人、家长和社会的欢迎。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展现中华传统美德故事和现代励志故事,激发青少年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志向。全国少儿故事大王选拨展示是一项全国性少儿讲故事活动,多年来,以其严谨的赛制、专业的评选在少年儿童中博得好评。本届“心有榜样,快乐童年”故事汇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天津参加于8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少儿故事大王选拨展示总决赛。

  即日起至6月30日,面向全市6-12岁少年儿童征集故事作品,故事要以“心中榜样”为主题,讲述“美德故事”“榜样故事”“成长故事”等。故事讲述形式不限,可以是故事讲述、才艺表演、情景剧;选手可个人参赛,也可集体参加,鼓励以家庭为单位的原创故事作品参加。

  报名方式:

  1、关注“文化天津”微信公众号,回复选手姓名+年龄+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并发送一分钟以内的音频资料。评委会将根据提交的音频进行评选,评出进入复赛的选手。咨询电话:60828328.

  2、滨海新区承办方为:天津攸悦文化传播公司,新区的小选手也可关注“Uyuewenhua”微信公众号,并将一分钟以内的音频资料发至tjyouyue@qq.com邮箱。咨询电话:18622145886徐老师。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