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17年6月) 李鸿喜
2017/06/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李鸿喜,男,生于1962年2月,现任天津市环宇纸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企业每年上缴国家税收300多万元,年年都受到税务部门的好评。为解决农民就业难,先后安排了200多人进他的工厂上班。他还常向社会献爱心,资助孤儿,他发动全体员工为灾区、贫困地区人民捐款捐物。

  李鸿喜,男,生于1962年2月,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天津市环宇纸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天津大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他一直在坚守、在投入、在创造,诚信与责任是他成就事业的强大动力。

  李鸿喜同志一直将诚实守信作为立身之本。自1996年他接手纸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以来,秉持着诚实守信、不计名利、无私肯干的精神,将公司从一个地方的小型企业一手打造成为一个拥有固定资产超亿元,年生产纸袋、纸塑复合袋、方形阀口袋能力达到2亿多条,并实现利税300多万元的国内同行业的龙头企业。其生产的三大系列、百余种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上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他用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客户的信任与赞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也荣获了“全国优秀青年企业家”、“中国改革开放30年行业十大功勋人物”光荣称号。

  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在自己坚守诚信信念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长期以来,他主动为政府分忧解愁,企业每年上缴国家税收300多万元,年年都受到税务部门的好评。村庄的农民就业难,他便在招聘会上广招村民和下岗及待业人员就职。他先后安排了200多人进他的工厂上班,解决了中心桥、中心庄等周边村庄地区众多农民的就业问题。同时当他了解到公司员工谁家有困难,他总是义不容辞的自己出资为员工捐款,对有困难的员工家庭进行慰问。他还常向社会献爱心,不但经常资助社会上的孤儿,听到哪里受了灾、哪里有了难,他还会发动公司上下全体员工为灾区、贫困地区人民捐款捐物。他在各种荣誉面前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关怀和支持,要吃水不忘挖井人。因此,他在企业的各种会议上多次强调并表示要做出更大的努力,坚守诚信经营的理念,做大做强企业,积极回报社会,为建设更加美好、繁荣和谐的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他在生产经营中能吃苦耐劳,敢闯敢做,诚信经营。他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使之成为企业开拓进取的生命线。他总是坚守在企业的生产一线,严把质量关,因为产品质量关系到客户的切身利益,也是企业的生命线和尊严。为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在他的努力和带领下,公司早就通过了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并通过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一直以来,他总是把产品质量放在生产经营工作的第一位来考虑,他说:“搞企业必须要做到诚实守信,不能发不义之财。”经营中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国家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坚持做到“质量合格、价格合理”。

  经营中他视客户利益为企业的生命线,保障客户利益,提高服务质量,始终坚持“质量为本,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为了在全公司宣传诚信意识、提高员工素质,他每月让企业管理层、办公室、质检部、市场营销部、售后服务部的员工参加一次职业道德、经营管理常识、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培训,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让诚实守信观念深入全体员工心中,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企业自觉广纳客户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建议,严格的管理得到了商家的满意和信任。

  孟子说:“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此言道出了诚信的重要性。诚信是一种责任,一种美德,一种力量。李鸿喜虽没有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单他却时刻要求自己应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一个人。几十年下来,他坚持以一颗诚信的心来面对自己的事业,把诚实守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体现在行动上。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诚实守信。朴实光可鉴,诚信亮人生。李鸿喜说,他愿意像灯泡一样,毫无保留的发光,给人照亮!他用“尽本分、守信用”的人生信念照亮着自己人生的道路,也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推荐单位:滨海新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