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东
爱心超市进社区 环保理念入人心
2017/06/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区文明办、大直沽街道党工委、萦东温泉花园社区居委会举办“志愿河东进行时,爱心超市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环保理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萦东温泉花园社区、津塘村社区、汇贤里社区等40余户居民将家中的闲置物品进行易物或者义卖,有小家电、书籍、玩具等上百件物品。

活动中,全国道德模范、天津市优秀志愿者蔡成带领的河东区“引吭高歌”艺术团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大直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樱桃阵”爱心团队、天津移动河东分公司爱心团队也齐聚现场,开展义诊、义务理发、服务咨询等多项活动,将温暖送到百姓身边。

活动当天,萦东温泉花园社区党委还启动了“书香润萦东,爱心助党员”主题活动,把社区党员捐出的百余册图书也拿到了现场进行义卖,社区居民纷纷参与,热情高涨。活动筹集的义卖款全部用于资助社区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购买专业的居家便民服务,将党的关怀送到党员心中。

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将环保理念深入生活。志愿者郭女士说:“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我把家中的闲置物品、衣物拿来交换义卖,既不浪费,还能献爱心。而且还为社区邻里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