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武清区:履职尽责打好创建攻坚战
2017/06/2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6月21日,武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现场推动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王小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出席。

王小宁一行先后深入亨通花园社区菜市场、兴德瑞小商品城、团结东里社区等创建点位实地检查,在杨村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会上,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梅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总体情况,城区各街道和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

王小宁对前一阶段武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区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综合性荣誉,是对一个地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的综合考核。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到了全力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路办法,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着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攻坚战。要增强信心决心和底线思维,既要看到成果成效也要认清差距不足,扬长补短、扬长克短,咬住目标不放松,关死后门、全力冲刺,对照迎检时间节点,进一步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每天研判分析、通报进展、督促推动,以昂扬的斗志、决战的勇气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作风,推动创建任务按期圆满完成。要精细对接、精准发力,强化协调配合和整体合力,深入细致排查突出问题,逐项拿出措施、整改到位,切实体现精和准的要求。要坚持集中创建和长效保持相结合,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市容、交通等内容,进一步理顺长效管理体制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真正让创城的成果长期惠及于民。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新华,各街道和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